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3个衡水市区上门的年轻妹子【5566审已验10月28日】

https://www.chinase.space/?x=0

×
进入直播间
来啦
3898
查看: 1878|回复: 12

[秦皇岛-衡水] 3个衡水市区上门的年轻妹子【5566审已验10月28日】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4

2

主题

5

帖子

26

积分

Level 4

积分
26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2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xb555666wlc 于 2020-10-28 15:40 编辑


本贴信息为网友分享,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旧城空念】
欢迎各位狼友协助验证楼凤资源,只要真实验证,无论结果,均可获得50-100金币奖励,参与真人验证还能拿杏币奖励呦
【100金币领取入口】       【杏币领取入口】

【寻欢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寻欢地点】:河北、衡水(大概位置)
【信息来源】:狼友推荐、论坛、亲身体验
【服务项目】: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冰火,口活,爱爱、SM(可选,勿必填写真实服务项目)
【妹妹数量】:3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500/次或800 2次  1500包夜
【安全评估】:评分,满分100。
【服务星级】:★★★★★(最高5星)应适当评价质量
【重点推荐】:最值得推荐的地方以供参考
【联系方式】: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只要原帖没聊天截图的,参与验证回复聊天截图都奖励100金币。

【寻欢细节】:来衡水出差半个月待的最后1天。本来想养精蓄锐回家交公粮的。 结果手贱又点开了陌陌。看到了个妹子各种撩骚。没忍住上去问了下。直接对方加我微信。 一加上去发现是个卖宠物的。还以为是营销号。 结果人家直接就给我报价发照片了。。 一共3个妹子。都是美颜照片 不过目测都很年轻。想着自己回去了就没在外面这么自在了。本身我自己住的是日租房,感觉玩起来也是比较安全。而且年轻妹子现在也很难碰到  没忍住就一咬牙 1500选了个包夜 的想抓住最后时间好好玩完。本来叫上门怕是玩要红包套路的骗子。结果我就发了个定位 ,妹子就很痛快的回复马上过来。。没一会就楼下了。 过程很是顺利。 进屋后仔细看了看,的确是年轻妹子,也就十几二十。颜值基本7分吧。不过身材还行。比较青涩。是我喜欢的类型。      瞬间膨胀,准备上手。 。然后就比较背兴了。妹子碰都不叫碰,先要收钱,收了钱又说只带了3个套。包夜1晚上只做3次,最多留到第二天5点。然后又是要先洗澡,才肯玩。这么一闹瞬间就没了感觉。全程感觉妹子很冷淡,也不怎么说话,就是玩手机。而且做起来也是没闹几下就开始催,说受不了了。让赶紧交货。 口起来也是恨不得把JJ拿湿巾擦得秃噜了皮才肯吃。 咬牙玩了2次就感觉没兴趣了,想睡觉但是边上妹子一直玩手机,自己也别扭。就果断叫她走了。等于是花1500玩了2次 总共1个多小时。血亏。
  可能是我和妹子相性不和吧,妹子全程不怎么配合 ,玩的不是很愉快。不过也算是难得的真实资源了,还有另外2个妹子我没有尝试,看照片应该也是差不多的嫩妹。起码不是骗子。
另:麻烦各位大哥讲究点。论坛看到的信息不要直接就给人家妹子说是论坛搜的行不。说是朋友介绍或者自己找的不行么? 上次发了个姐妹俩的,结果没几天有人就直接把我卖了个底掉。妹子微信骂了我半天,还把我微信都给删了。狼友资源互助,都是玩的,咱别互相拆台行不。这样搞的谁都不愿意发资源了,对谁也没好处。
【附带照片】:
QQ图片20201027194736.jpg

QQ图片20201027194401.jpg

QQ图片20201027194354.jpg

QQ图片20201027194344.jpg
【验证截图】:

购买主题 已有 25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0 枚金币 才能浏览
————————————————————————————————————————————————————————————————————————
【每日活动:杏币金币免费领】—【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回家69.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10

6

主题

4

帖子

1968

积分

Level 10

积分
1968

五一劳动节连任管理人员慈善之星水月轩端午节勋章国庆节中秋节荣誉督察圣诞活动纪念章元旦勋章德高望重原创达人建设巨匠

发表于 2020-10-29 1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是成功的被坑了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6

6

主题

39

帖子

73

积分

Level 6

积分
73
发表于 2020-10-29 14:4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哎呦,新资源,坐等验证

等级:Level 6

4

主题

3万

帖子

91

积分

Level 6

积分
91
发表于 2020-10-30 09: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觉还行

等级:Level 5

7

主题

190

帖子

49

积分

Level 5

积分
49
发表于 2020-10-31 23: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也这么贵吗?

等级:Level 6

5

主题

14

帖子

53

积分

Level 6

积分
53
发表于 2020-11-1 17: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最下面那个妹子约过讲价400一次社会小妹儿
收起评论
头像被屏蔽

等级:Level 1

0

主题

15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积分
1
发表于 2020-11-1 22: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举报广告奖励10金币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0

1

主题

3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1-6 1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友申请一直没同意

等级:Level 0

1

主题

3

帖子

0

积分

Level 0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1-6 17: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人加上么?我加就没反应。

等级:Level 3

3

主题

10

帖子

18

积分

Level 3

积分
18
发表于 2020-11-21 0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验证成功 但是只有一个 就是第二个  但是妹子约的很麻烦 下午两点才约  一直到6点半才到  而且不配合 上衣都不脱  颜值可以 身材微胖 可以加钱无套内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
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5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第一坊大秀托管式跑分杏耀娱乐杏吧棋牌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0-12-6 08:58